晴時多雲

粉碎改名傳言!台北君悅酒店:將持續屹立台北

2020/08/04 11:48

台北君悅酒店表示,凱悅與千禧國敦酒店旗下的豐隆日前宣佈延長台北君悅酒店的委託管理合約,換言之,君悅品牌將繼續屹立台北。(業者提供)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老牌五星飯店台北君悅酒店自1990年起進駐台灣,至今已30年,不過近年市場頻傳業主新加坡豐隆集團有意結束與凱悅集團合約,君悅酒店恐熄燈走入歷史。台北君悅酒店今天發布消息表示,雙方合約持續,君悅酒店將繼續屹立台北。

台北君悅酒店表示,今年將慶祝開業30週年紀念,代表凱悅酒店集團與豐隆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關係已屆30載;而凱悅與千禧國敦酒店旗下的豐隆日前宣佈延長台北君悅酒店的委託管理合約,換言之,君悅品牌將繼續屹立台北。

台北君悅酒店座落於台北市東區繁華的信義商圈,緊鄰聞名遐邇的台北101大樓,位於最國際化且最富裕的金融中心黃金地段,自1990年開業以來一直是台灣觀光飯店業的指標,吸引許多國際旅客及商務客入住。

台北君悅酒店擁有850間客房及套房,提供極致豪華舒適的住宿享受,並設有9間網羅世界級美饌佳餚的高級餐廳食府和酒吧,全部符合HACCP及ISO 22000國際食品安全衛生認證;近年屢獲榮譽和獎項,包含DestinAsian《2020 讀者之選大獎》的「台灣最佳酒店」、TTG Asia雜誌《TTG 旅遊獎 2019》的「台北最佳酒店」、2018 Cvent的「台北最佳會議酒店」及2018 Luxury Lifestyle 雜誌《2018 讀者之選大獎》的「台灣最佳酒店」。

凱悅酒店集團亞太區總裁于德勵(David Udell)表示,過去30年來,台北君悅酒店一直是名副其實的酒店業瑰寶,未來將繼續被視為舉行大型活動和婚宴盛會的理想場地,並憑著獲獎無數的餐廳食府而享譽國際。

新加坡城市發展有限公司及千禧國敦酒店執行主席郭令明指出,很高興凱悅與豐隆能就延續台北君悅酒店的委託管理合約條款達成共識。過去30年,作為台北君悅酒店的擁有者,持續在人才和資產上作出投資,致力配合當地政府和社區的需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