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正統南義菜色 食物純粹滋味

ZIGA ZAGA新菜「義式精選開味集」,含鄉村風格生菜沙拉、綜合冷肉、節瓜、橄欖番茄、瑪札瑞拉乳酪、酥炸綜合海鮮等,2人份1,460元 。 (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進入盛夏,飯店紛紛更換菜單,以誘人的新菜提振饕客食慾。台北君悅酒店邀請來自南義大利的客座主廚Vincenzo Gatti為餐廳打造全新料理風格,即日起於酒店二樓Ziga Zaga推出全新義大利菜單,傾向以純粹、正統的料理手法展現南義菜色,更新了開胃菜、湯品、義大利麵、燉飯、披薩,至主菜與甜點,單點菜單價格自360至5,280元不等。

ZIGA ZAGA「碳烤佛羅倫斯式丁骨牛排」搭配托斯卡尼風味燉白腰豆,展現道地的義大利田園風情,2.5公斤/5,280元,適合2至4人。(記者凃盈如攝)

南義盛產橄欖、蒜頭、番茄等農作物,料理只要添入這些食材,就十分夠味,這麼一來,也造就南義料理清爽、直接的純粹滋味,這樣的特色也充分展現在本次Vincenzo Gatti帶來的全新菜單當中。譬如做為開胃菜的番茄湯品,使用大量番茄,讓味道呈現極致濃郁、鮮美,而源自拿坡里的「爐烤披薩皮裹海鮮扁平麵」,以義式麵皮覆蓋烘烤法,工序繁複,需先將扁平麵煮半熟後拌入海鮮,並以香蒜、辣椒調味,盛至碗內再蓋上一層薄皮麵糰放入烤爐,可享上蓋餅皮的酥脆噴香,再沾上鮮美醬汁,讓人備感滿足。「爐烤紙包石斑魚菲力」,則將魚肉撒上各式香料、香蒜與檸檬等去腥,再加入蛤蠣與牛肝菌菇增添鮮味與獨特香氣,以烘烤紙將所有食材完全包覆,透過熱氣均勻循環,維持香氣與柔嫩的肉質、鎖住湯汁,是介於烤和蒸之間的料理技法。

Garden Kitchen即日起供應慕瑞玫爾牛排,1,780元+10%起,可加價至2,480元+10%起升級豪華套餐,包含自取料理或前菜、湯品及甜點。 (記者凃盈如攝)

至於重頭戲「碳烤佛羅倫斯式丁骨牛排」,則為北義料理,本次主廚特別選用Prime等級的2.5公斤丁骨牛排,以當地標準料理手法,用碳烤方式烹調鎖住鮮美肉汁,呈現外頭焦香,內層柔嫩的迷人風味。

台北萬豪酒店 Garden Kitchen的庭園綠意擁有絕佳視野,提供半自助餐檯,可品嘗高質感的套餐。(記者凃盈如攝)

此外,台北萬豪酒店Garden Kitchen,近來引進來自美國懷俄明州慕瑞玫爾(Murraymere)獨立農莊的「爆米花牛排」,牛肉本身自帶豐潤誘人的奶油、牛奶、堅果香,淋上滾燙熱牛油上桌,激爆出令人垂涎的美味。擁有104年歷史的慕瑞玫爾獨立農莊,在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下以全人道的方式放養牛隻,不施打任何人工藥劑,養出「美國西部最好的風味」,屬美國農業部(U.S.D.A)極佳(Prime)等級,肉香濃郁,且擁有豐富的油花,油脂會在舌根回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