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縣52位連任暨新卸任校長交接 徐耀昌:落實課程改革

苗栗縣52位國中小學連任暨新卸校長宣誓就職。(記者張勳騰翻攝)

苗栗縣52位國中小學連任暨新卸校長宣誓就職。(記者張勳騰翻攝)

2020/08/03 15:35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109學年度52位國中小學連任暨新卸校長交接典禮今天舉行,縣長徐耀昌致贈5位退休校長紀念品,也期勉連任及新任校長發揮領航者角色,秉持創新、求變、接地氣的精神,為學子營造優質的學習環境,苗縣府也會成為學校最大的後盾。

5位退休校長為後龍國中熊儒卿、照南國小邱廷岳、造橋國小劉碧雲、內灣國小萬芷妘及清安國小吳秀蘭。徐耀昌分別致贈「功在苗栗」紀念品,推崇他們現階段經驗最純熟、智慧最圓融,希望能退而不休擔任教育志工,繼續關心苗縣教育、傳承經驗。

徐耀昌強調,連任及新任校長獲遴聘即表示專業及辦學積效受到肯定,就任後就是責任的開始,盼都能熟稔新課綱「自發」、「互動」、「共好」的精神與內容,以帶領學校團隊共同落實課程改革,成就每個孩子,再創苗栗教育新風貌。

連任校長國中部分:公館方麗萍、大倫吳源有、維真陳乃妃、致民郭家豪、南湖徐曉雲;國小部分:明德陳震宇、後龍林信全、大山徐慶宏、溪洲莊忠賢、成功黃俊杰、龍坑彭國楨、同光張傳源、福基徐世芬、山佳陳財喜、頭份徐禮安、僑善王裕發、信德黃文昭、五福周昌柏、興隆李芳茹、文峰詹建華、田美黃勝全、蓬萊林恩惠、中正張志清、鯉魚羅國基、大湖劉陞華、南湖邱慧玲、栗林倪明宗、新開鄭惠鳳、雙連沈羿成、梅園卓美花、象鼻葉文杰、泰興盧曉玲、士林葉玲。

新任校長國中部分:建國林秋嬋、文林張慶應、後龍賴志良、文英邱世允、西湖陳俞攸;國小部分:照南鍾正康、客庄陳昱宏、卓蘭李豪朕、新興謝植岡、文苑陳志華、造橋吳宏文、僑樂許嘉勳、內灣劉拯民、南河曾慶寧、談文曾瑞雲、南和劉興欽、僑文彭慧婷、清安李勁霆、龍昇王世文。

苗栗縣長徐耀昌(左七)頒發連任校長聘書。(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縣長徐耀昌(左七)頒發連任校長聘書。(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縣長徐耀昌(中)主持新卸任校長印信交接,期勉為苗栗教育打拚。(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縣長徐耀昌(中)主持新卸任校長印信交接,期勉為苗栗教育打拚。(記者張勳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