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林智堅參訪Gogoro 盼為台灣設計展增加能量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與新竹市長林智堅(左)參訪睿能創意(Gogoro)股份有限公司。(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與新竹市長林智堅(左)參訪睿能創意(Gogoro)股份有限公司。(記者周敏鴻攝)

2020/08/03 13:33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上午與新竹市長林智堅一同參訪龜山區睿能創意(Gogoro)股份有限公司,了解Gogoro的設計、製造、行銷與營運,林智堅說,希望與Gogoro團隊交流,能為10月1日舉辦為期10天的「2020台灣設計展」增添更多元的資源與能量。

林智堅為了籌辦將在新竹公園登場的「Check in新竹—人來風」2020台灣設計展,發起「設計力,請你幫幫忙!」活動,利用5天時間,帶領新竹市政府局處首長與竹科業者,參訪桃園市、台中市、嘉義縣、嘉義市、台南市、屏東縣、台東縣等7縣市,盼能認識各地的設計力與優秀的創意設計產業。

林智堅上午首站到桃園市參訪睿能創意股份有限公司,林智堅說,新竹市與桃園市在科技、教育、環境等多領域都密切合作,加上生活圈緊緊相依,所以首站就選擇到桃園市參訪Gogoro的設計、製造、行銷等作業,了解Gogoro透過設計讓產品加值,還透過大數據尋求交通運具未來發展性的積極態度。

鄭文燦也盛讚Gogoro是桃園隱形冠軍,他說,Gogoro電動機車積極推出各種新款式,每每都讓消費者驚艷,相信睿能創意股份有限公司持續將美學加入電動機車創造智慧生活、智慧移動領域中,展現設計的價值,產品定能更受消費者歡迎而成為更優異的企業。

桃園市長鄭文燦(後排左3)與新竹市長林智堅(後排左2)參訪睿能創意(Gogoro)股份有限公司。(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後排左3)與新竹市長林智堅(後排左2)參訪睿能創意(Gogoro)股份有限公司。(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