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人覺得好笑就狂打別人! 泰國娘娘怒:老娘很痛

泰國娘娘不能認同某些台灣人覺得好笑會打人的習慣。(粉專Alizabeth 娘娘 授權)

泰國娘娘不能認同某些台灣人覺得好笑會打人的習慣。(粉專Alizabeth 娘娘 授權)

2020/08/03 20: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你曾經遇過因為好笑,就狂拍打別人的朋友嗎?來自泰國的「Alizabeth 娘娘」就表示不能理解這樣的行為,並一如往常的以「泰式」犀利態度抨擊這樣的行為。

聽到笑話就打一下,或是覺得好笑就拍肩膀,這樣子的社交舉動常出現在許多人的日常生活,有些人覺得是習慣不以為然,有些人則不能接受,泰國娘娘Alizabeth就對這樣的行為很感冒,火力開嗆:「為什麼我認識的台灣人很愛打人,打什麼打啊,找死嗎?老娘很痛,我爸我媽都沒有打過我了,你是誰啊來打我!」並表示不認同這樣的社交文化:「那以後我看到你,我就打你巴掌,因為打巴掌就是我們泰國人的文化。」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贊同:「小時候討厭那種自以為親切的大人看你臉圓就邊捏邊說好可愛,捏屁捏,很痛!」、「真的蠻多人這樣的,確實不是台灣文化,是個人行為!」、「而且很多不會控制力道」、「蠻討厭這種肢體語言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