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內突現微弱光芒 她驚:很像鬼火啊!

就算在黑暗中還是可以看到它的光芒。(圖擷自爆怨公社)

就算在黑暗中還是可以看到它的光芒。(圖擷自爆怨公社)

2020/07/30 2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螢火蟲讓人有種夢幻的感覺,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房間出現1隻螢火蟲,讓她覺得很像鬼火,便將螢火蟲的照片PO網,網友看到貼文後,忍不住吐槽「是發光蟑螂吧」!

該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原PO手上捏著1張衛生紙,裡面有隻螢火蟲散發著微弱的光芒,就算包著衛生紙,還是可以在黑暗中看到它的光芒,原PO在貼文中抱怨「到底為什麼我房間會有螢火蟲啦!第二隻了!一堆很漂亮,但是只有一隻很像鬼火啊」。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螢火蟲知道你需要那點光」、「你家環境一定夭壽讚!螢火蟲是環境好壞的指標之一耶」、「傳說中會發光的蟑螂」、「住家附近水質好環境優才容易生存」、「螢火蟲只能在暗處欣賞,燈打開跟蟑螂沒兩樣」、「快多抓幾隻讓房間變漂亮」。

原PO用衛生紙小心捏著螢火蟲。(圖擷自爆怨公社)

原PO用衛生紙小心捏著螢火蟲。(圖擷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