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埔鄉長扮魔法仙子 客嘉文化好童趣週六登場

嘉義縣中埔鄉長李碧菁打扮成魔法仙子,邀請民眾參加8月1日的客嘉文化好童趣活動。(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中埔鄉長李碧菁打扮成魔法仙子,邀請民眾參加8月1日的客嘉文化好童趣活動。(記者林宜樟攝)

2020/07/29 22:30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中埔鄉公所舉辦「客嘉文化好童趣」活動,本週六(8月1日)將在嘉義縣客家文化會館登場,有客家挑擔成長禮遊行、客家美食市集、客諺朗讀表演等呈現客家文化,晚上6點還在頂六國小活動中心由蘋果劇團帶來「海洋魔幻歌舞劇」,免費入場,讓大朋友小朋友一起開心看戲。

今天中埔鄉長李碧菁打扮成魔法仙子與嘉義縣政府民政處長楊健人打扮成的魔法師,一起宣布各項好玩的活動,李碧菁表示,中埔鄉客家族群約有5000人,是嘉義縣客家總人數最高的鄉鎮,近年來努力向客家委員會爭取各項經費,永續傳承與保存中埔鄉的客家文化,公所獲客家委員會補助舉行「客嘉文化好童趣」活動,結合「挑擔成長禮繞園遊行」,象徵客家子弟肩負責任,開創人生,邀請民眾體驗客家成長禮、客庄美食以及懷舊童玩等客家風情。

當天活動從下午2點開始,由「客家挑擔成長禮繞園遊行」揭開序幕,舞台區有客諺朗讀表演、客家文化有獎徵答,以及兒童喜愛的小丑、魔術秀等表演;攤位市集區熱鬧豐富,有說客語、拋沙包等闖關集章贈獎活動,客家美食及在地特產攤位,還可以帶自家的二手玩具來現場交換尋找新主人,適合闔家同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