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面大雨!他拿出「傘」驚覺帶錯 網友見照全笑翻

外面下著滂沱大雨,照片中的人卻拿著1支小雨傘。(圖擷自爆廢公社)

外面下著滂沱大雨,照片中的人卻拿著1支小雨傘。(圖擷自爆廢公社)

2020/07/29 2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生活中有時會因為一時迷糊而帶錯東西,讓人感到非常尷尬,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在大雨滂沱的時候,他竟然拿到1支迷你傘,便將這悲慘的情況拍照PO網,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笑了。

該網友今日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1張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的天氣是大雨滂沱,紅色汽車的引擎蓋上面也出現陣陣水花,照片中的人手上拿著1支迷你粉紅傘,照片中瀰漫一種無奈的感覺,原PO在貼文中表示「靠X啊帶錯雨傘」。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你沒帶錯,只是你放大燈沒帶」、「遮手機好用,手機没溼就好」、「遮手機啦,反正腦袋已經進水了,手機進水會壞掉!」、「樂隊老師來,一支小雨傘」、「這時就要call哆啦a夢了」、「沒事,先遮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