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朋友炫耀木製浴缸!他PO照問「感覺缺少什麼」 網友群起吐槽

原PO貼出朋友的木製浴缸,被許多網友吐槽像棺材。(圖擷自爆廢公社)

原PO貼出朋友的木製浴缸,被許多網友吐槽像棺材。(圖擷自爆廢公社)

2020/07/29 2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生活用品在某個角度下,會讓人產生錯覺,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朋友炫耀他的浴缸,他看了照片後感覺哪裡怪怪的,便將浴缸的照片PO網,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吐槽。

該網友今日在臉書「爆笑2公社」PO出1張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的背景是浴室,有個正在放水的木製浴缸在照片中央,原PO在貼文中表示「朋友炫耀他的浴缸,我總感覺缺少了什麼」。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唔...缺了蓮花、黃被跟上蓋」、「少了金銀財寶」、「幫他摺點蓮花座吧」、「只有我認為少了啤酒嗎?」、「人活著是浴缸,人走了可以當棺。一舉兩得」、「樂隊、司儀、鮮花、素果、線香、金紙、蓮花、金童玉女、紙紮屋、照片、車隊、還要加蓋」、「一開始以為是養豬的食盆」、「缺失你朋友躺上去的樣子。你再送她一個蓋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