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居家健身練出火辣纖腰+渾圓屁股蛋!辣媽不藏私分享翹臀秘訣

一名地方媽媽上網分享她的減肥奮鬥史,秘訣就是除了有氧運動、飲食管理之外,還要執行「增肌訓練」,居家健身就能練出纖腰翹臀與渾圓的屁股蛋,讓大批網友讚嘆不已。(圖擷取自臉書_爆瘦公社)

一名地方媽媽上網分享她的減肥奮鬥史,秘訣就是除了有氧運動、飲食管理之外,還要執行「增肌訓練」,居家健身就能練出纖腰翹臀與渾圓的屁股蛋,讓大批網友讚嘆不已。(圖擷取自臉書_爆瘦公社)

2020/07/28 0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圖為證!一名地方媽媽上網分享她的減肥奮鬥史,秘訣就是除了有氧運動、飲食管理之外,還要執行「增肌訓練」,居家健身就能練出纖腰翹臀與渾圓的屁股蛋,讓大批網友讚嘆不已。

這名辣媽27日在臉書社團「爆瘦公社」發文分享她歷經8年的減肥史。她表示,減肥要成功,沒有捷徑,需要時間修煉,也需要依自己生活型態來調整。

第一次嘗試減肥的她,因為沒有飲食管理,因此失敗告終。而第二次再嘗試減肥的過程中,她僅靠進行有氧運動,搭配熱量低但食材單調乏味且營養不夠均衡的「仙女餐」,讓她吃得很憂鬱之外,過度節食的結局就是「反彈很迅速」。

對此,她指出「明明吃得越來越少,身體卻還是緩緩地腫了回來!」,而貼文所附上的照片也顯示,以節食來減肥的時期中,身材即使是瘦下來了,但曲線較為平直。

最後一次的減肥過程中,她加入了「增肌訓練」,並配合飲食管理。對此,辣媽指出,「開始執行較長時間(20分鐘以上)的有氧與酸爆的肌力訓練!而不想面對的『計算食物卡路里』這件事,這時有了APP的助力,已經不再是這麼困難的事情了」,而這時期的照片中,纖腰翹臀的曲線相當玲瓏有緻。

貼文一出,大批網友灌爆直呼,「這身材也太完美了」、「這屁股蛋讓人羨慕」、「這真的太太太勵志」、「這屁屁好漂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