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推實驗教育 柯文哲訪視實驗教育創新發展中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參訪台北市實驗教育創新發展中心,並與實驗教育學生進行互動。(北市教育局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參訪台北市實驗教育創新發展中心,並與實驗教育學生進行互動。(北市教育局提供)

2020/07/27 18:52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近來積極投入實驗教育、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北市公辦公營實驗學校、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團體、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機構都是台灣各直轄市中數量最多。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教育局長曾燦金今天下午也參訪台北市實驗教育創新發展中心,並與實驗教育學生進行互動。

台北市教育局指出,台北市公辦公營實驗學校有8所、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團體有29個、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機構有15間,三者都是台灣各直轄市中數量最多。為提升北市實驗教育長期之穩健發展,教育局今年2月規劃成立專責實驗教育的「實驗教育創新發展中心」,提供參與實驗教育學生及家長諮詢服務外,也成為擔任學校及非學實驗教育申介平台,促進教育多元發展。中心也針對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學生之需求加以設計,規劃開放式閱讀空間、學生團體討論室、實驗教育會議室、梯形演講堂及遊憩空間。

柯文哲今天下午走訪台北市實驗教育創新發展中心,並與現場參與實驗教育的學生互動,瞭解各類實驗教育之特色學習模式。柯說,近年來台北市實驗教育蓬勃發展,教育局為了讓北市實驗教育穩健發展規劃成立「實驗教育創新發展中心」,這向台北市民展示北市持續完善實驗教育體制的決心,也透過獨立中心之設置,強化實驗教育行政效能,回應市民眾對於實驗教育的期待。

柯文哲說,實驗教育創新發展中心向台北市民展示持續完善實驗教育體制的決心。(北市教育局提供)

柯文哲說,實驗教育創新發展中心向台北市民展示持續完善實驗教育體制的決心。(北市教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