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餘隻總價千萬鸚鵡翱翔台東天際 美麗高空秀好吸睛

百餘隻鸚鵡抵東進行放飛訓練,豔麗羽色超吸睛。(記者陳賢義攝)

百餘隻鸚鵡抵東進行放飛訓練,豔麗羽色超吸睛。(記者陳賢義攝)

2020/07/25 13:48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疫情趨緩解封,台東市海濱公園國際地標今日上午來了價值破千萬元的高貴訪客,上百隻價值不斐的鸚鵡漫天高飛,好不壯觀,吸引許多民眾前往目睹這場難得一見的高空秀;這群嬌客身價數幾十萬元起跳,常人難以想像,驚呼連連,鎂光燈閃不停。

鮮豔多彩的羽色,與藍天白雲襯映翱翔,美得令人屏息,圍觀群眾抬頭仰望,好療癒又羨慕。1百多隻鸚鵡聚集國際地標,振翅齊飛畫面壯觀,而且毎一隻都非常乖巧通人性,只要聽聞飼主叫喊名字,就會乖乖的飛回身邊,但也有些比較調皮,難得放飛就是要多飛繞幾圈,才願落停在飼主的手臂上。

來自高雄的涂姓鳥友,飼養了一隻價值70幾萬元、屬幾代混血的卡布里金剛鸚鵡。他說,鸚鵡不僅壽命長、智商高,而且看得懂主人的喜怒哀樂,非常懂人心和貼心。

上百隻鸚鵡總價超過千萬元,上午在國際地標翱翔,下午則轉戰池上鄉大波池,為台灣疫情解封許下更平安順遂的未來。

屏東縣鸚鵡大聯盟會長王一娟表示,疫情趨緩,因而邀約鳥友到台東旅遊及進行寵物鳥放飛訓練,也藉機與台東地區鳥友交流;每一隻鸚鵡都綁上GPS掌握行蹤,不會亂飛和失蹤。

飼主大聲叫喚,放飛的鸚鵡立即乖乖的落停在飼主的手掌上。(記者陳賢義攝)

飼主大聲叫喚,放飛的鸚鵡立即乖乖的落停在飼主的手掌上。(記者陳賢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