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怨老婆把「遊覽車座椅頭套」穿身上 網友見照笑翻

原PO貼出老婆衣服與遊覽車座椅頭套的對比照。(圖擷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貼出老婆衣服與遊覽車座椅頭套的對比照。(圖擷自爆廢公社二館)

2020/07/24 2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撞衫是一件很尷尬的事情,而衣服與生活用品相像是件更尷尬的事情,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他不知道為什麼老婆,會選擇將遊覽車座椅頭套穿在身上,他將對比照PO網,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笑翻。

該網友昨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PO出1張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的背景是遊覽車的車內,有位女子站在座位後方,仔細一看會發現她身上的衣服,與座椅頭套非常相像,原PO在貼文中表示「雖然我不是富二代,月薪也不是賺很多錢,但起碼我不會讓我老婆餓到!叫他喜歡的衣服就買!想吃什麼就買什麼!但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老婆那麼省?連衣服都給我穿遊覽車椅背墊?」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你老婆在你背後很火」、「要收藏幾片才能做一件衣服」、「這個不穿的時候還能當餐桌布」、「我比較想知道,樓主你還活著嗎」、「有眼光啊~千萬名車的配件也不少錢。你還不識貨啊」、「差很多耶,會不會哪天老婆還認錯」、「那叫保護色,傻傻的你」、「差很多啦,女生的蕾絲上衣很漂亮」、「勤儉持家的美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