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風榮譽榜員工照整齊貼牆 他傻眼:金寶山的塔位?

原PO貼出看起來像是塔位的榮譽榜,網友也笑說「設計師以前殯葬業出身的嗎」。(圖擷自爆廢公社)

原PO貼出看起來像是塔位的榮譽榜,網友也笑說「設計師以前殯葬業出身的嗎」。(圖擷自爆廢公社)

2020/07/22 2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公司與店家,會設立榮譽榜表揚優良員工,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他看到某間公司的榮譽榜,讓他不禁想到金寶山的塔位,網友看到貼文後也笑說「有種神聖莊嚴的感覺」。

該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1張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的背景是某間公司的榮譽榜,兩側的牆上有多員工的姓名與照片,排列非常整齊外,照片也很方正,而旁邊的裝飾則帶有濃厚的中國風,遠看讓人有種陰森的感覺,原PO在貼文中表示「我一開始看到真的不覺得這是榮譽榜,以為是金寶山的塔位」,文末還幽默表示「#比我們辦公室的置物櫃還經典、#那個設計師應該要打屁股」。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我剛真的以為是塔位」、「心中一樣升起,敬畏之心」、「地藏王怎麼還沒安上去」、「太莊嚴,讓我忍不住想雙手合十」、「感覺照片有佛經的聲音」、「這種榮譽榜誰敢上,感覺有點恐怖」、「這設計師以前殯葬業出身的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