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摸蛤兼洗褲 台南七股海鮮節8/1見

台南市長黃偉哲(前左二)推銷七股七寶宴,因試吃烏魚子炒飯太好吃了,吃到滿嘴鼓鼓。(記者楊金城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前左二)推銷七股七寶宴,因試吃烏魚子炒飯太好吃了,吃到滿嘴鼓鼓。(記者楊金城攝)

2020/07/22 14:07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要感受「摸蛤兼洗褲」的清涼、趣味、要吃新鮮海產,暑期來台南七股海鮮節就對了,海鮮節系列活動8月1日將在七股潟湖舉辦觀光赤嘴園的挖文蛤體驗開場。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與七股區公所攜手合辦的七股海鮮節,14年舉辦以來,已成為暑假親子最愛的生態旅遊活動。

七股海鮮節今天由市長黃偉哲代言行銷,他稱讚說,七股海鮮節是台南地方特色產業活動的王牌之一,有濱海、生態美景可看、有很多海鮮可以吃,活動最夯。

黃偉哲推薦玩法,七股海鮮節串聯已開展的一見雙雕藝術季、8月15、16日將軍漁港舉辦的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遊客來七股摸蛤仔、吃海鮮,再去將軍看演唱會,這樣整天下來都很愜意,歡迎遊客來七股、北門、將軍旅遊,「一起把三倍券用完,把現金花完,然後抽獎抽輕豪宅」。

南市觀旅局局長郭貞慧說,七股海鮮節將在8月1、16日的下午舉辦兩場次的「觀光赤嘴園」挖文蛤活動,地點在七股潟湖六孔碼頭,每場次約有1600台斤的赤嘴仔讓遊客體驗挖文蛤的樂趣。

海鮮節推出的「揪團遊七GO」四大路線主題遊程,報名已額滿;行銷在地尚青的「七股七寶宴」(虱目魚、烏魚、吳郭魚、石斑、白蝦、文蛤、牡蠣),9月5日將在七股國小端出滿桌的海鮮盛宴,限量50桌,每桌5000元,8月6日起七股公所網站開放線上訂桌。

七股區長徐屏屏說,七股不只有美景,還有最道地的海味、鮮味與人情味,歡迎各地遊客來七股開心FUN暑假。

黃偉哲也承諾明年七股七寶宴再動用市府預算補助,希望吸引更多遊客來七股旅遊。

南市觀旅局局長郭貞慧(左)稱讚七股七寶宴好吃。(記者楊金城攝)

南市觀旅局局長郭貞慧(左)稱讚七股七寶宴好吃。(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