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嬤假牙不見了!寵物狗「笑容」卻怪怪的...…

有1隻狗狗將阿嬤的假牙咬走,網友認為牠戴起來毫無違和。(圖取自大里人聊天室)

有1隻狗狗將阿嬤的假牙咬走,網友認為牠戴起來毫無違和。(圖取自大里人聊天室)

2020/07/20 22: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家中飼養寵物的民眾,都會在寵物身上發現驚奇,有民眾發現,家中阿嬤的假牙不見了,但此時卻發現家中寵物狗的「笑容」怪怪的,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狗將假牙咬走了。

民眾將照片貼到臉書社團「大里人聊天室」,1名寵物狗飼主發現家中阿嬤的假牙不翼而飛,把家裡都翻遍了也還是不見蹤影,正在苦於尋找假牙下落時,家中飼養的寵物狗露出的「笑容」愈看愈怪,將牠抓來仔細檢查後才驚覺,原來就是狗狗把阿嬤的假牙給咬走了。

飼主用手將寵物狗的嘴巴掰開,看見牠的上排牙齒,除了2根原本就很發達的犬齒之外,竟然還多出1排整齊潔白的人類牙齒,疑似是狗將阿嬤假牙咬走之後,假牙擺入的角度太剛好,才會卡在寵物狗的口腔內,但由於這副假牙是屬於阿嬤的,飼主還是將它從狗狗口腔中拿出。

不少網友見到這幅奇異的景象,都認為「狗狗戴假牙真的毫無違和感」,也有網友好奇「假牙也能幫助狗狗咀嚼食物嗎?」,其他網友提到「可能狗狗剛好需要」、「要不要直接送給牠」、「做一副狗的假牙給阿嬤就扯平了」、「不要玩阿嬤的假牙」、「太好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