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冬山河生態綠舟「神秘水道」爆紅 新增2夜航班次開放預約

冬山河生態綠舟「神秘水道」爆紅,即日起新增夜航班次並開放預約。(圖由林凱文提供)

冬山河生態綠舟「神秘水道」爆紅,即日起新增夜航班次並開放預約。(圖由林凱文提供)

2020/07/20 20:12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冬山河生態綠舟「神秘水道」爆紅,夜間搭船遊客經常大排長龍,縣府工旅處決定加開晚上航班,夜航班次今天起從3個班次增至5個班次,其中2個班次提供預約,不讓遊客白跑一趟。

冬山河生態綠舟6月25日開始園區夜間開放,搭船夜遊途中,會經過50公尺長的「神秘水道」,此處用玻璃纖維營造出岩石洞穴景致,酷似電影「魔戒」的神秘洞窟,也像金門翟山坑道,網友討論度高,夜間啟航後幾乎班班客滿,有時人多到要發放號碼牌。

夜航班次原本是3個航班,每個航班有5艘8人座的電動船載客,均採現場購票,因名額有限,晚一步就買不到船票,讓不少人扼腕,縣府工旅處現在除了加開航班,並新增預約班次,晚間6點半、7點班次採預約制,必須在搭船前一週預訂,晚間7點半、8點、8點半航班則是現場購票,預約專線:03-9591363。也可加入Line ID:039591363,採線上預約。

冬山河生態綠舟白天時段,入園遊客每人收取30元清潔維護費、停車費,晚間6點到10點的夜間開放時段,免收清潔維護費及停車費,搭船遊河全票75元、半票35元。

冬山河生態綠舟「神秘水道」,被譽為宜蘭版的翟山坑道。(圖由林凱文提供)

冬山河生態綠舟「神秘水道」,被譽為宜蘭版的翟山坑道。(圖由林凱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