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漁光島遊客多、停車問題更多 議員出主意解決回堵交通

安平漁光島遊客絡繹不絕,已成為台南最夯景點之一。(記者蔡文居攝)

安平漁光島遊客絡繹不絕,已成為台南最夯景點之一。(記者蔡文居攝)

2020/07/20 11:1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炎炎夏日,安平漁光島海邊戲水遊客絡繹不絕,已成為台南最夯景點之一,台南市議員李啟維今天表示,當地缺乏停車場指示標誌引導,很多遊客不知道,易擁擠回堵造成交通問題,建議交通局交通局應在漁光橋入口處標示引導,讓車輛至北邊靠近漁港停車場停放。

交通局停車管理處表示,將會邀集里長現場會勘,如何增設標示,讓停車場能充分使用,發揮功能。

李啟維說,漁光島腹地空間有限,停車本來就不容易,很多遊客從漁光橋進去,因為缺乏停車場指示標誌引導,很多遊客不知道在靠近漁光島北邊的地方有一個廣大的停車場,以致造成車輛容易擁擠回堵造成交通問題。

李啟維說,漁光島的居民他反映,如果能把車輛引導至北邊的停車場,不但可減少交通的壅塞,也可以疏散遊客至養蚵或港邊碼頭參觀,因為在漁光島的每個地方都是休閒觀光的好景點。

他說,漁光島因保有自然風貌,景色宜人條件得天獨厚,今年煙火也將在漁光島施放,暑假已來臨,在地元素的觀光工廠也已進駐,大量遊客湧入,遊覽車更需要引導至大型停車場。

南市議員李啟維指漁光島的停車場缺乏指示標誌引導,很多遊客不知道,建議交通局增設改善。(記者蔡文居攝)

南市議員李啟維指漁光島的停車場缺乏指示標誌引導,很多遊客不知道,建議交通局增設改善。(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