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窩心!婦人領三倍券 秒捐雲林家扶

雲林家扶接到2筆三倍券捐款,社工好窩心。(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家扶接到2筆三倍券捐款,社工好窩心。(記者林國賢攝)

2020/07/17 16:56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好窩心!雲林家扶中心今天收到2筆共6000元三倍券,其中一筆從台北市寄來,一筆則是一名婦人今天才購領,馬上到家扶捐出,讓社工覺得好窩心。

雲林家扶中心主任廖志文說,受到疫情影響,許多公益活動取消或延期,加上民眾經濟受到衝擊,今年捐款較往年少3分之2,這2筆三倍券捐款讓人倍感窩心。

廖志文說,今天家扶先接到來自台北市三倍券捐款,不久後,方姓婦人親自把剛購領的三倍券送到家扶中心,婦人說,自己經濟還算穩定,這筆錢用來捐給甘苦人卡實在,3000元可以讓需要的民眾過上幾天,反而更有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