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流8/22滿載壓力測試演出規格曝光 7/25開放線上免費索票

8月22日壓力測試場,邀請嘻哈天團頑童MJ116、風靡樂壇的J.Sheon、創作歌手鼓鼓呂思緯、創作才子蕭秉治、「台北周末音樂不斷電」優勝樂團鹿洐人。(台北市文化局提供)

8月22日壓力測試場,邀請嘻哈天團頑童MJ116、風靡樂壇的J.Sheon、創作歌手鼓鼓呂思緯、創作才子蕭秉治、「台北周末音樂不斷電」優勝樂團鹿洐人。(台北市文化局提供)

2020/07/17 10:49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簡稱北流)北基地表演廳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延至8月22日辦理滿載壓力測試,並在9月5日正式開幕,在8月22日壓力測試場邀請嘻哈天團頑童MJ116、風靡樂壇的J.Sheon、創作歌手鼓鼓呂思緯、創作才子蕭秉治、「台北周末音樂不斷電」優勝樂團鹿洐人,測試場採免費索票,將於7月25日中午12點起於Indievox官網開放免費線上索票(每人限索取1張)。

北流中心位於捷運南港站與昆陽站間,分為北、南兩基地,北基地有可容納6000人的中大型表演場地「表演廳」,南基地則是以包括呈現台灣流行音樂歷史的「文化館」及培育台灣音樂人才的「產業區」。

北流8月22日首次場館滿載測試演出規格比照大型演唱會,以5000名以上觀眾規模測試場館滿載,也是北流9月5日正式開幕的前哨站。北市文化局表示,這次壓力測試場,是要測試館前後台動線、硬體功能及場館服務等項目,示範空間使用實況,除提供國內演出團體參考,也建立民眾、音樂與表演廳的連結,展現北流場域精神與能量。

北流滿載測試採免費索票,將於7月25日中午12點起於Indievox官網開放免費線上索票(每人限索取1張),數量有限索完為止。北市文化局也提醒,場次是記名索取,建議索票前請先至Indievox官網完成基本會員資料填寫,以縮短索票當天流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