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三倍券商機! 屏監名產鼎新醬油、看守所紅豆餅冰淇淋也適用

搶三倍券商機,屏東監獄名產「鼎新醬油」也能使用三倍券消費。(記者李立法攝)

搶三倍券商機,屏東監獄名產「鼎新醬油」也能使用三倍券消費。(記者李立法攝)

2020/07/15 11:08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振興三倍券上路,龐大商機吸引百業爭搶,矯正署也開放民眾持三倍券購買各監所自營作業商品,屏東監獄與看守所熱銷的「鼎新醬油」及「紅豆餅冰淇淋」正擴充產能,因應消費熱潮。

天氣炎熱,屏東看守所今夏推出的「紅豆餅冰淇淋」大賣,不到1個月便湧入3萬顆訂單,三倍券上路後,所方預估將帶動另一波搶購熱潮,日前接獲民間企業捐贈的組合式冷凍庫設備,有助於增加冰淇淋產能。

看守所長李進國表示,目前該所每日紅豆餅冰淇淋產量可提升到1200至1500顆,除紅豆外,還有香草、香檳葡萄及薄荷巧克力等口味,每顆20元,餡料飽滿,經濟實惠,歡迎民眾使用三倍券消費,好吃又消暑,還能幫助收容人習得一技之長,為社會所用。

屏東監獄熱銷的「鼎新醬油」在防疫期間更加搶手,獄方決定擴充「醬油工場」生產設備,從年產量300噸提升到400噸以上,三倍券除可購買醬油外,也能選購收容人手工製作的牛軋糖、堅果塔及芝麻糕等食品,預料將為屏監自營作業商品帶來另一波的消費熱潮。

屏東看守所熱銷的「紅豆餅冰淇淋」也能使用三倍券消費。(記者李立法翻攝)

屏東看守所熱銷的「紅豆餅冰淇淋」也能使用三倍券消費。(記者李立法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