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內瀝青工廠排臭、噪音大惹怨 鄉長促限期改善

林內瀝青工廠排臭噪音又大,村民陳情抗議。(記者詹士弘攝)

林內瀝青工廠排臭噪音又大,村民陳情抗議。(記者詹士弘攝)

2020/07/14 14:18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位於雲林縣林內鄉林茂村的國昇瀝青工廠,遭民眾陳情排放氣體臭不可擋,半夜施工噪音擾鄰,加上進出重車造成道路損毀,今天村民與縣府相關單位到現場會勘,林內鄉長張維崢表示,國昇確實擾民很久,要求限期改善。

縣議員廖郁賢接獲林內林茂村民陳情,指國昇瀝青工廠營運時已造成附近環境污染,排出的氣體臭不可擋,晚上加班施工拌料到12點,噪音已影響村民生活,往來的砂石車更壓壞道路,要求改善。

廖郁賢表示,環保局一來會勘就發現砂石揚塵沒有灑水、覆蓋,可以當場開罰,這個案子從她當議員追到現在已一年多,罰不怕、改善不了,從佔用道路造成交通安全疑慮,空污、噪音、道路安全、廢棄物堆積,沒有一項被妥善處理。

張維崢表示,國昇民國75年就拿到使用執照,是家老工廠,設備老舊,但環保條例已修了好幾次,如果沒有更新設施,很難符合現有的環保法規及民眾要求,相關問題要求限期改善,否則居民已揚言將長期抗爭。

林內瀝青工廠排臭噪音又大,村民陳情抗議。(記者詹士弘攝)

林內瀝青工廠排臭噪音又大,村民陳情抗議。(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