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友喝喜酒「想拿三倍券當紅包」 他傻眼問網友:該說聰明嗎

振興三倍券預購及綁定截至10日,總人數已突破1100萬,不少民眾也紛紛研究怎麼花最划算。對此,有網友分享聽到最神奇的三倍券使用方法,有新人的親友想拿來當作婚禮紅包,讓他相當傻眼,發文詢問其他網友的看法。(資料照)

振興三倍券預購及綁定截至10日,總人數已突破1100萬,不少民眾也紛紛研究怎麼花最划算。對此,有網友分享聽到最神奇的三倍券使用方法,有新人的親友想拿來當作婚禮紅包,讓他相當傻眼,發文詢問其他網友的看法。(資料照)

2020/07/11 2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振興三倍券預購及綁定截至10日,總人數已突破1100萬,不少民眾也紛紛研究怎麼花最划算。對此,有網友分享聽到最神奇的三倍券使用方法,有新人的親友想拿來當作婚禮紅包,讓他相當傻眼,發文詢問其他網友的看法。

一名網友在PTT 發文表示,「朋友在婚宴場所工作,幾天前收到一對新人詢問是否可以收振興券,詢問之下才知道,新人的親友打算包振興券給他們當紅包,這真的不知道該說是很聰明還是傻眼了」。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多數人都認為這是個聰明的方法,留言「還好吧,實際價值就是跟真錢一樣啊」、「他實際花1000,新人實際拿3000,雙贏好爆」、「還不錯啊 有振興到」、「配合國家政策啊!有問題嗎?」、「聰明!如果飯店婚宴費用也可收振興券,其實對新人沒差」。

但也有網友直呼「傻眼,這是祝福嗎?」、「這樣包會讓人覺得沒誠意」、「親友包振興券,是我會心情差」、「客家紅包嗎?也太小氣」。

3倍券預購及綁定總人數截至11日已達到1101萬,目前紙本、數位人數比例來到86%比14%,紙本預購已部分放緩。其中紙本的948萬人中,有94%選擇超商通路、6%選擇線上預訂,超商仍是最壓倒性的通路。在數位券的153萬人方面,有67%選擇信用卡、13%電子票證、20%行動支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