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紙風車劇團25日新北兒藝節登場 侯友宜讚:今年表演更精彩

侯友宜(後排中)前往紙風車劇團排練室慰勉團員。(記者周湘芸攝)

侯友宜(後排中)前往紙風車劇團排練室慰勉團員。(記者周湘芸攝)

2020/07/10 22:24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2020新北市兒童藝術節」將於7月25日開幕,往年固定擔任表演嘉賓的紙風車劇團倉庫6月6日遭逢火災肆虐。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前往劇團排練室拜訪,他表示,新北兒藝節今年分成4大區塊演出,紙風車劇團每年都是孩子美好的回憶,今年以更精彩的方式呈現,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也代表新北市的孩子先謝謝他們。

侯友宜今天帶著板橋區在地老字號冰品店的飲料前往慰問紙風車劇團團員,並關心其排練工作。他表示,紙風車劇團今年6月因為八里倉庫大火損失慘重,但他們在最困難的時候勇於承擔,甚至浴火重生、越挫越勇,讓人看了十分感動,新北市會跟劇團並肩作戰,也希望大家給予他們滿滿的鼓勵。

紙風車劇團執行長李永豐表示,侯友宜自疫情開始以來即對劇團營運非常關心,6月起更指示各局處提供協助,因此更加篤定今年一定要帶給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最優質的節目。6月一場無名火燒掉劇團布景廠房,所有道具及資料付之一炬,新北市政府第一時間到現場了解,並積極陪同劇團尋找合宜地點,希望協助劇團重建。

文化局長龔雅雯指出,今年新北市兒童藝術節預定於7月25日至8月16日舉辦,考量疫情影響,活動場域將分跨新北大都會公園、新北市市民廣場、府中商圈、美術館暨鶯歌陶瓷藝術園區等4大園區,讓參加民眾防疫看表演、安心又溫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