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要命? 機車騎士為躲太陽 竟停「奪命地帶」

1名機車騎士躲在聯結車與大貨車之間閃避陽光,被網友痛批「不要命了」。(圖取自爆廢公社)

1名機車騎士躲在聯結車與大貨車之間閃避陽光,被網友痛批「不要命了」。(圖取自爆廢公社)

2020/07/09 1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近期高溫炎熱,不少民眾外出均有做好防曬工作,避免陽光直射皮膚,街上的機車騎士停等紅燈時也會找尋陰影處,但1名機車騎士竟躲在聯結車與大貨車之間,網友驚呼「奪命地帶」。

民眾今(9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照片,1名戴著耳機,穿著長袖襯衫與長褲的機車騎士,挽起雙臂袖子,躲在大貨車與聯結車之間等待綠燈亮起,他與2輛大車的距離都不到30公分,PO文民眾認為此舉相當危險,容易發生閃失,因此直呼「哪來的勇氣?」

根據公路總局「危險感知主題」指出,大型車視野死角特別多,再加上機車體積較小,因此,機車騎士應有「他看不到我或沒注意到我」的認知,同時應注意大型車轉彎時之視覺死角,及有可能會落入大型車內輪差之範圍而發生碰撞。因此於路口應遠離大型車,並應提高警覺,採取必要措施。

網友們見到機車騎士的行為,都替他捏了把冷汗,直呼「沒死真的是命大」、「是要趕農曆7月嗎?」、「這個太誇張了!左右夾下去只有肉渣」、「大車有勾會勾到衣服然後跌倒」、「這種的通常都已經看破生死了」、「一定剛好正在聽勇氣」、「這種勇氣,梁靜茹應該給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