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殘! 麥當勞外送訂單只要27元 網崩潰︰訂了1個塑膠袋

網友想吃麥當勞,透過美食外送平台下訂,結果粗心只下訂了塑膠袋。圖為外送平台示意圖。(資料照)

網友想吃麥當勞,透過美食外送平台下訂,結果粗心只下訂了塑膠袋。圖為外送平台示意圖。(資料照)

2020/07/05 17: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手殘悲劇!美食外送服務讓許多人免出門,在家就能享用美食,但送出訂單前若無多次確認訂餐內容及金額等資訊,最終收到的,可能不是香噴噴的美食。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訂餐經歷,指自己日前用美食外送訂麥當勞時手滑未查,最終送來1個價值2塊的麥當勞塑膠袋,含運費共27元,讓他又糗又好笑,自嘲「花27元咬塑膠袋好了」,笑翻其他網友。

原po在貼文中開宗明義表示要抱怨自己,他指出,原想透過美食外送平台訂購麥當勞來吃,還設想周到地決定加購塑膠袋,方便自己提上樓,選好餐點後便一鍵送出訂單,靜待美食上門,訂單也很快被收單處理;豈料,外送員抵達後,下樓領餐的原po竟只被收取27元餐費,明顯過低的價格讓他百思不得其解,直到「外送員拿出麥噹噹(麥當勞)大塑膠袋」。

「我沒事叫外送送塑膠袋幹嘛!」原po瞬間理解,原來是自己訂餐未查,只訂到了一個塑膠袋;他嘆,麥當勞未免「也太盡責服務客戶」,面對自己粗心犯下的錯,原po也幽默自嘲,「花27元咬塑膠袋好了」。

這段後勁超強的訂餐經歷讓網友們笑成一片,留言表示「外送袋子是哪招」,也有網友認為外送員跟麥當勞員工可能會覺得「這傢伙真的很愛麥當勞塑膠袋」、「然後等一下換外送員發文,今天送了一個單只有一個塑膠袋好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