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5南下車多壅塞 高公局:暑假週六車潮估下午4、5點後紓解

國5南下今天一早車多壅塞,高公局表示是暑假週六車潮,預估下午4、5點會紓解。(圖:取自1968網頁)

國5南下今天一早車多壅塞,高公局表示是暑假週六車潮,預估下午4、5點會紓解。(圖:取自1968網頁)

2020/07/04 15:36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隨著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舒緩,加上暑假到來,國道5號今日出現大批出遊車潮,早上7點就有車流湧現,中午稍微舒緩後,下午又出現第二波車潮,造成國5石碇-頭城壅塞,車輛時速不到40公里,預計下午4點、5點後就會逐漸舒緩。

高公局表示,今天國5的狀況,就是以往暑假週六的車流狀況,大約上午7點就有車流湧現,上午8點30分包含南港系統南下、北上進入國5,及石碇交流道上國5都有出現回堵狀況;國5多處路段也出現壅塞情況。上午11點過後國5車流有逐漸紓解,不過下午大家吃飽飯後,又出現第二波車流上國5。另外,許多赴宜蘭一日遊的民眾,下午就會逐漸北返回台北,所以國5北上路況下午也有壅塞情況。

高公局提醒民眾,假日出遊前可事先透過1968APP查詢路況最新資訊,延後或提早出發,避開壅塞車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