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絕食議員相繼送醫 中火外遮雨棚撤除

中火外遮雨棚下午陸續撤除(記者蘇金鳳攝)

中火外遮雨棚下午陸續撤除(記者蘇金鳳攝)

2020/07/01 16:4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羅廷瑋到台中火力發電廠外絕食抗議,醫師診斷有急性熱衰竭現象,今天中午強制送醫,設置在中火前遮雨棚及睡覺用帳篷則在下午3點逐步撤除。

台中市議員羅廷瑋及黃健豪6月28日下午到中火靜坐抗議,當時只設兩個睡覺的帳篷,由於聲援者多,因此增設多個遮雨棚。

黃健豪與羅廷瑋於29日中午開始絕食,分別在昨天及今天身體不適,被送到童綜合醫院。而中火附近則在下午2點左右開始下大雨,遮雨棚及帳篷則陸續撤除。

中火外遮雨棚及桌椅在三點陸續撤除(記者蘇金鳳攝)

中火外遮雨棚及桌椅在三點陸續撤除(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