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雁界的超能幼稚園老師!一隻成雁帶47幼雁網友驚嘆:「真不容易」

這隻加拿大雁照顧的幼雁數量龐大,看起來相當壯觀。(圖片由Facebook帳號Mike Digout授權提供使用)

這隻加拿大雁照顧的幼雁數量龐大,看起來相當壯觀。(圖片由Facebook帳號Mike Digout授權提供使用)

2020/06/30 19: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一大群黃色幼雁聚集在特定地點生活,這樣壯觀的場景並非來自人工飼育場,而是在自然的環境下,由一、兩隻成雁聚集大量幼雁而成的大家庭。加拿大一名民眾Mike Digout,於住家附近的河岸散步並觀察當中的河狸時,注意到一隻加拿大雁帶領著16隻左右的幼雁定居於該河岸旁。在那之後Digout每天都去觀察,發現牠身邊的幼雁數量竟逐日上升,到最後甚至演變成一隻雁照顧47隻幼雁的狀況。

由於一隻雁的親生幼雁並不會這麼多,Digout表示可能是這隻雁正在幫忙其他雁照顧小孩,甚至連入夜睡覺時,這隻雁也很盡責的保護全部的幼雁。雖然這隻雁不辭辛勞的照顧這群幼雁,但隨著幼雁越長越大,牠逐漸無法保護全部熟睡的幼雁。Digout注意到,在那之後有其他成雁陸續出現,與原本的雁一起照顧這40多隻的幼雁。看到這隻雁居然要單獨照顧數量龐大的幼雁,讓網友們紛紛驚嘆,這隻雁就像幼稚園的老師一樣,有相當強大的超能力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