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攻略片》臨時抱佛腳!3分鐘搞懂三倍券預購+領取+怎麼花

振興三倍券7月上路,可望刺激民眾消費。(影音製圖)

振興三倍券7月上路,可望刺激民眾消費。(影音製圖)

2020/06/30 17:26

〔記者胡琪俐/台北報導〕振興三倍券將從明天(7/1)起開放預購,但很多民眾仍搞不清楚到底該如何領,畢竟光是實體紙本券,就分為預購、郵局現場領等多種方式,且預購還分成7月、8月等不同梯次,若使用信用卡、電子票證、電子支付等方式,又是另一套規則!

不只預購、領取、使用限制很重要,對於店家來說,最怕遇到有心人士的「仿冒版三倍券」,讓自己辛苦賺來的收入付諸流水,其實三倍券上有防偽設計,可以透過肉眼觀察隱藏字、微小字、正反面套印圖案等辨別真偽。

想了解三倍券的相關領取與使用方式,以及如何辨識三倍券上的防偽設計,請點開上方3分鐘的懶人包影片,一次搞懂三倍券,別讓自身權益受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