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解封!台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7、8月兒童劇登場

大開劇團「衝吧!花虎寶貝」將於7月11日在台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出。(記者歐素美攝)

大開劇團「衝吧!花虎寶貝」將於7月11日在台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出。(記者歐素美攝)

2020/06/30 11:3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疫情解封,台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於7月至8月推出一系列精采兒童劇,首場訂於7月11日由大開劇團帶來全新創作兒童歌舞劇「衝吧!花虎寶貝」,該團以溫馨喜劇、熱鬧歌舞等手法,打造一齣顛覆傳統的神魔世界、挑戰觀眾想像力的魔幻歌舞劇,傳達以「勇氣與愛」讓和平永續共生,共享大自然資源的理念。

葫蘆墩文化中心表示,「衝吧!花虎寶貝」為「好久茶秘密」系列創作第12集,故事敘述遠古時代,人類、動物、精靈和諧相處,但是可怕的摩羅煞大帝帶領惡魔軍團企圖毀滅世界。降魔騎士實習生「茵茵」,無意間拯救預言中的勇者救世主「花虎」,由巫神皇后集結降魔騎士、冥偵探阿隍、莎士比亞皮拉,共同守護世界迎接大戰,一段精彩冒險刺激、愛與和平的故事就此展開。

「好久茶的祕密12 ~衝吧!花虎寶貝」,購票可洽兩廳院售票系統。葫蘆墩文化中心為推廣戲劇教育,7月11日下午4時及5時,並規劃劇場免費導覽;7月17日、7月28日則辦理2梯次兒童暑期戲劇營,報名請洽大開劇團04-23586129,活動詳情請上葫蘆墩文化中心網站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