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漂亮!嘉義夜景 急雨後更燦爛

急雨後的嘉義夜景,連市區火秀都盡入眼底。(劉博文提供)

急雨後的嘉義夜景,連市區火秀都盡入眼底。(劉博文提供)

2020/06/27 22:11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地區午後一場雷陣雨,出現觀賞超級夜景的絕佳機會,攝影人劉博文今天晚上8時許直衝嘉義縣番路鄉半天岩後的涼亭,結果拍到色彩鮮艷的嘉義市夜景,大家看了直呼「真美」。

劉博文表示,雨過天晴是拍攝觀賞夜景的好時機,今天晚上機會浮現,但因時間有限,就選擇距離較近的半天岩後涼亭,從嘉義火車站洽159甲線上來只要半小時的車程,十分方便,由於天空夠清徹,即使這裡海拔只有480公尺,依舊可以拍到壯觀的夜景,甚至嘉義市區自由路的煙火都盡入眼廉,不過山上晚上沒什麼人,要上山觀賞拍攝夜景記得結伴同行,安全才是最美麗的風景。

急雨後的嘉義夜景,照片前方為仁義潭美景。(劉博文提供) 

急雨後的嘉義夜景,照片前方為仁義潭美景。(劉博文提供) 

雨過天晴的嘉義美麗夜景。(劉博文提供)

雨過天晴的嘉義美麗夜景。(劉博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