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療癒!熱氣球光雕音樂會首發公益場 池上大坡池感恩展演

首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池上大波池升空引爆,朝聖遊客驚豔歡呼。(記者陳賢義攝)

首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池上大波池升空引爆,朝聖遊客驚豔歡呼。(記者陳賢義攝)

2020/06/27 19:15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來勢洶洶,許多大型活動紛紛延期或取消,2020台東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發揮正能量,7月11日熱情引爆,首發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打頭陣,今晚在池上大坡池感恩登場,辛苦的防疫人員及志工也加入同樂,數千人在波光粼粼的湖畔共享視覺及聽覺饗宴,好療癒也好撫憾。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7月11日至8月30日鹿野高台升空翱翔,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帶遊客暖暖身,今年以「10在感謝您」為主題,感恩防疫情期防疫人員沒眠沒日的辛勞,以及弱勢團體和社福志工默默的付出,活動中也不忘宣導防疫新生活運動,戴口罩、乾洗手及保持社交距離。

儘管受疫情影響,部分國外造型球無法參與這場盛會,但台東球、愛心球、福利熊、喔熊球不減熱情,用感恩的心在池上大坡池綻放著閃耀的光芒,台東大學「弦音雅集」樂團及「藍色警報Sirens Vocal Band」的精彩的表演接力掀高潮,熱氣球光雕與湖面倒影引爆視覺及聽覺雙重饗宴。

「好久沒出遊了,熱氣球光雕音樂會真的讓人心神舒暢,好療癒!」偕男友趁著端午連假出遊的琪琪說,疫情爗發後,不論坐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外出和上班,整天都戴上口罩,就算疫情逐漸趨緩,精神對好緊繃,深怕一個環結出錯就可能受感染,坐在大波池湖邊欣賞熱氣球繫留升空,還搭配著燈光和音樂,這種放鬆的感覺好久沒有了,很幸福也很高興。

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說,依據縣府觀光大數據分析,熱氣球嘉年華網站自5月初起瀏覽量大增,至今已突破百萬人,日瀏覽3.5萬人次,比去年同期高出5成,其中以最新消息、光雕音樂會、繫留體驗、會場交通資訊、防疫訊息、台東好玩卡繫留預購等瀏覽訪問度最高,客群分析以25至44歲為主要客群、男女比例分別為37%及63%,居住地依序為台北、台中、高雄、新北、台南等縣市;另外,系統觀察到,花東縱谷、東海岸等國家風景區瀏覽量提高1至3成,可推估國內遊客於暑假期間到訪量將會明顯大增。

熱氣球光雕音樂會除了大波池場次,還迶7月18日清晨4點成功鎮三仙台、8月1日清晨4點太麻里鄉太麻里曙光園區、8月8日晚間7點卑南鄉知本溫泉區、8月16日晚間7點鹿野鄉高台、8月22日晚間7點台東市森林公園,以及8月30日晚間7點鹿野鄉高台的閉幕光雕音樂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