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夏清涼了!苑裡鎮立游泳池7月開放 確定不收門票

苑裡鎮立游泳池經鎮公所修改辦法後,確定今年不收門票。(記者蔡政珉攝)

苑裡鎮立游泳池經鎮公所修改辦法後,確定今年不收門票。(記者蔡政珉攝)

2020/06/27 17:03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氣溫炎熱,苗栗縣苑裡鎮立游泳池因標租不順與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尚未開放,經商議,苑裡鎮公所規劃自主營運,修正管理辦法後,確定7月開放,不收門票,便利鎮民,也有消暑好去處。

苑裡鎮長劉秋東說,夏日到來,游泳池是較安全的戲水場所,可避免民眾跑到危險海域戲水,保障民眾戲水安全。據統計,鎮內使用游泳池者多為鎮內國中小學生,免費開放可增加學生前往游泳池誘因。

苑裡鎮立游泳池目前全票收費80元、半票40元,主要泳客為鎮內11所國中小學生,人數約1200人,其餘泳客約700人。

苑裡鎮民代表會主席洪晃琦贊同公所自行營運服務鄉親,並根據鎮公所資料,認為鎮立游泳池一年收益約39萬元,並非公所主要收入,且使用者多為學生族群,考量降低暑期民眾前往危險水域戲水的風險,游泳池不收門票不失為好辦法。

劉秋東說,近日頻傳民眾戲水溺斃意外,暑假期間學生放假,夏日戲水安全性更應重視。他說,苑裡鎮濱海,海象難以預測,呼籲民眾安心戲水,到游泳池消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