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險影片曝光! 「多納一線天」溯溪遇山崩 父女險遭活埋

遊客在山崩前,拍下多納一線天的美景。(民眾提供)

遊客在山崩前,拍下多納一線天的美景。(民眾提供)

2020/06/27 15:17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茂林區知名景點「多納一線天」昨天驚傳山崩意外,一群遊客趁著連假前往溯溪,在抵達目的地時,突然一聲巨響,接著沙塵暴迎面而來,遊客趕緊抱著女兒躲在石縫下,驚恐面臨生死一瞬間,幸好現場後來無人受傷。

劫後餘生的林姓遊客在臉書上貼文表示,山崩前風和日麗,誰能想到一瞬間之後會風雲變色,他說,自己是個愛冒險的人,但還是在遇上山崩時仍感到害怕,這是距離死亡最近的一次。

昨天林姓遊客帶著女兒,和一群溯溪同好前往多納一線天,正當他爬上水流湍急的小瀑布,先架好繩索要把大家拉上去時,突然像爆炸似的轟一聲巨響,不到幾秒鐘眼前突然一片黑,大片的沙塵迎面而來,他在那一瞬間抱緊女兒在她耳邊說「爸爸愛妳」,真以為要被活埋在這座山谷了,還好後來和女兒順著水流直接沖下瀑布回到岸邊,等待沙塵慢慢散去,現場所有人全身都灰頭土臉。

茂林消防分隊也派遣人員至現場巡察及詢問遊客,確認無人受傷受困,目前多納一線天也暫時封鎖,禁止遊客進入。

茂林區多納一線天景點,昨天下午發生大量土石崩落情形。(記者許麗娟翻攝)

茂林區多納一線天景點,昨天下午發生大量土石崩落情形。(記者許麗娟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