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密集恐懼慎入!他機車貼滿「動動眼睛」 網呼「起雞皮疙瘩」

男網友在「新·路上觀察學院」貼出一輛被貼滿「動動眼睛」的機車,引起網友兩極回應。(圖擷自臉書)

男網友在「新·路上觀察學院」貼出一輛被貼滿「動動眼睛」的機車,引起網友兩極回應。(圖擷自臉書)

2020/06/26 17: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密集恐懼者慎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新·路上觀察學院」中貼出照片,圖中的機車車體竟被貼滿美勞課會出現的「動動眼睛」,網友還下註解說「看什麼看!」不過照片一發布,馬上被其他網友圍剿,直呼「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新·路上觀察學院」為專門分享在路上驚奇異事的臉書社團,網友們會上傳各種相片到裡面。今日就有名男網友在社團貼出停放在路邊的機車,車體上被貼滿國小美勞課出現的「動動眼睛」,就連安全帽也「佈滿眼睛」,網友也下注解說「這才叫正港的『看什麼看』啦」。

不過照片分享之後,立刻吸引其他社團內的網友們謾罵,由於車主的「眼睛」幾乎是貼滿車殼,幾乎毫無縫隙,網友們紛紛表示「這會害人吐爆吧」、「這真的要吐了!」、「這對密集恐懼症真的很不友善」、「密集恐懼症覺得窒息」、「喔天啊好噁心」,還有網友說自己全身起了雞皮疙瘩。

但也有網友替他緩頰,稱讚這些照片「很可愛」、「帥餒」、「千錘百鍊之熊」、「剛剛沒戴眼鏡以為是很多泡泡」、「以為是大水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