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06/24 各報重點新聞一覽

交通部長林佳龍昨表示,安心旅遊因補助不分平假日,預期民眾反應會很熱烈,將再向行政院爭取加碼20億元。(記者王峻祺攝)

交通部長林佳龍昨表示,安心旅遊因補助不分平假日,預期民眾反應會很熱烈,將再向行政院爭取加碼20億元。(記者王峻祺攝)

2020/06/24 06:11

自由時報

國旅大爆發 安心旅遊補助再加碼20億

交通部安心旅遊補助將於七月一日登場,交通部長林佳龍昨表示,安心旅遊因補助不分平假日,預期民眾反應會很熱烈,由於疫情趨緩,國旅大爆發,原本編列的三十九億元預算可能不夠,將再向行政院爭取加碼二十億元。

詳見國旅大爆發 安心旅遊補助再加碼20億

民進黨:陳其邁 國民黨:李眉蓁 民眾黨:吳益政 高市長補選 上演三腳督

今(二十四)日是高雄市長補選登記最後期限,國民黨終於趕在登記截止的前一天,確定徵召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出征,將與早一步啟動選舉行程的民進黨陳其邁上演「邁、蓁」大戰,八月十五日由高雄市民決定這城市的未來。

詳見民進黨:陳其邁 國民黨:李眉蓁 民眾黨:吳益政 高市長補選 上演三腳督

高雄分屍案》愛河撈到旅行袋 打開驚見斷腿

高雄市驚傳駭人的分屍沉河命案!高雄市環保局清潔隊員連續兩天,打撈起兩個漂浮在愛河上的深色旅行袋,因袋子完全一樣、袋內物品均沉重,昨早好奇下打開其中一袋,赫見是兩截小腿屍塊及一個啞鈴,嚇得報警;警方發現另一袋裝著疑為上半身屍塊,就體積研判,應有屍塊未尋獲,裝屍袋恐不止兩個。

詳見高雄分屍案》愛河撈到旅行袋 打開驚見斷腿

聯合報

昨飆史上6月第2高溫 台北今恐熱破39℃

全台不少地方昨天「發高燒」,台北更飆出史上六月第二高溫。中央氣象局提醒,今天恐怕更熱,大台北地區在今天中午十二時到下午三時間,不排除飆出卅九度高溫,已針對十二縣市發出高溫資訊,屆時又會刷新六月高溫紀錄;但今天過後的端午連假,氣溫會稍降。

詳見昨飆史上6月第2高溫 台北今恐熱破39℃

球王約克維奇新冠確診 號召染疫巡迴賽被罵翻

塞爾維亞「世界球王」約克維奇在新冠肺炎停賽期間號召舉辦橫跨四國的亞德里亞巡迴賽,不料賽事卻成「染疫巡迴賽」,先是保加利亞名將迪米特洛夫確診,接續克羅埃西亞好手克里奇和特羅基染疫,昨天小約也發表聲明宣布夫妻檢測結果都呈陽性,為網壇投下震撼彈。

詳見球王約克維奇新冠確診 號召染疫巡迴賽被罵翻

中國時報

高市長補選 綠藍白港都爭雄

今天是高雄市長補選登記的最後一天,國民黨昨宣布徵召41歲的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參選,相較於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被形容藍綠將上演「公主vs.王子」對決。未料白天還說苦無人選參戰的民眾黨,昨晚突襲式宣布,徵召即將加入民眾黨的親民黨高雄市議員吳益政參選。預訂在8月15日舉行的高雄市長補選,將是藍、綠、白三方對決的局面。

詳見高市長補選 綠藍白港都爭雄

辦網賽太大疫 球王喬帥夫妻中鏢

後新冠疫情時代,解封絕對不能輕忽!收入逾13億新台幣的網球現役世界球王、塞爾維亞名將喬柯維奇,最近透過自身名氣舉辦慈善巡迴賽,可惜現場防疫措施不完善,驚傳確診,昨晚喬帥發布新聞稿,表示自己「中獎」了,成為疫情解封後首位、也是最大咖的染疫運動員。

詳見辦網賽太大疫 球王喬帥夫妻中鏢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民眾黨昨分別宣布徵召市議員李眉蓁(中圖,記者王榮祥翻攝)及吳益政(右圖,資料照)參選,將與民進黨陳其邁(左圖,資料照)對決。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民眾黨昨分別宣布徵召市議員李眉蓁(中圖,記者王榮祥翻攝)及吳益政(右圖,資料照)參選,將與民進黨陳其邁(左圖,資料照)對決。

高雄市清潔隊員連兩天在愛河撈到旅行袋,昨早好奇打開其中一袋,赫見袋內裝著兩截小腿屍塊。(記者陳文嬋翻攝)

高雄市清潔隊員連兩天在愛河撈到旅行袋,昨早好奇打開其中一袋,赫見袋內裝著兩截小腿屍塊。(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