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好停車!鵬琉線移師小巨蛋復航 端午連假祭百元來回

鵬琉線今天就有民眾包船前往小琉球。(記者陳彥廷攝)

鵬琉線今天就有民眾包船前往小琉球。(記者陳彥廷攝)

2020/06/23 20:22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大鵬灣國家風景區東岸的遊一區的BOT案步上仲裁後停擺,風管處重心移至西岸的濱灣公園綠帶,原本在BOT區內的鵬琉線,歷經約1個月的上架維修後,今天舉行復航移師到近期最夯的小巨蛋前,鵬管處長陳煜川說,這可說是仲裁後重新啟航的最大象徵。

陳煜川、屏東縣府交通旅遊處長黃國維、大鵬灣觀光遊艇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長李宗熹等人今天下午齊聚小巨蛋,為好不容易復航的鵬琉線剪綵。

陳煜川說,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解封後國旅快速回溫,在防疫期間鵬管處與遊遊業者皆不曾停歇,充分準備以面對「報復性出遊」。

陳煜川說,從耗資近4千萬的蛋型候船平台網美新景點,在疫情期間就搶盡網路旅遊分享及媒體版面,現在整個「濱灣公園」遊憩綠帶成形,除緊鄰環灣道路,沿著灣畔規劃設計有遊湖船及遊艇泊區、帆船基地、聯合售票中心、借問站、停車場等遊憩服務設施,加上連鎖咖啡店進駐,遊客可挑個落地窗邊的雅座細細品嘗咖啡,輕鬆將灣畔美景與候船平台及大武山的連線盡收眼底。

鵬琉線在仲裁期間因為位於BOT區內,導致遊客進出有隔閡,加上尚未打響名號,始終慘淡經營,上個月底上架維修後,今天移師蛋型候船平台復航,最多搭載145人,船頂首層還有加價的VIP LOUNGE,與既有的鹽琉線、東琉線有明顯區隔。

大鵬灣遊艇公司指出,日前日環食小巨蛋就吸引爆量人潮湧入,看好這個地方的發展潛力,加上對面的停車場有廣大的停車位還免費,加上七月就會有台灣好行直赴小巨蛋前方停等,在各式交通設施俱足下,未來絕對會發成為交通節點。

該公司昨天以「玩美復航」為題,請到場貴賓手持文字小卡,歡迎大眾到小琉球打卡拍照,未來定期航班將是每週五、六、日,早上九點半出發,下午四點半從小琉球返回,來回票價僅380元,為了迎接端午連假,更祭出連假期間每天下午3點半限量的100元來回專案,讓你花小小的錢就能享受遊艇舒適感,更能欣賞大鵬灣美景和開橋秀,現場還有輪盤抽獎,歡迎民眾到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大鵬灣鵬琉線今天復航。(記者陳彥廷攝)

大鵬灣鵬琉線今天復航。(記者陳彥廷攝)

鵬琉線今天就有民眾包船前往小琉球。(記者陳彥廷攝)

鵬琉線今天就有民眾包船前往小琉球。(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