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來自己做得到! 唐榮國小畢業生完成小鐵人挑戰

攀樹是小鐵人最後一項挑戰。(記者羅欣貞攝)

攀樹是小鐵人最後一項挑戰。(記者羅欣貞攝)

2020/06/19 12:23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創建未來的CEO」是屏東縣立唐榮國小的願景,基於此願景,校方自107學年度的「尋夢影展」開始,給應屆畢業生設定目標,陪伴孩子親身操作,讓孩子實際體驗,激發孩子突破自我,啟發孩子多元智能,在學習歷程中看見自己的能力與價值,成為畢業班孩子課程規劃的主軸。

唐榮國小校長高珠鈴表示,今年為畢業生規劃的是「小鐵人」課程,課程分為陸、海、空三種系列,分別是登笠頂山,到大鵬灣挑戰立式划槳、攀樹。原預計本學期開學即開始進行,雖因新冠疫情暫緩一切活動,室內課程仍持續進行,待疫情趨緩唐榮小鐵人課程一一上場。

今天(19日)上場的是《唐榮小鐵人系列-空》攀樹,也是小鐵人系列課程最終回,場域拉回唐榮國小。

31位應屆畢業生憑自己的力量攀上大樹,專業教練設計了16條路線,有高達20公尺,也有5公尺高的路線,象徵畢業生帶著母校的支持與祝福步步高升,期許畢業生經由系列課程三項挑戰,面對未知的人生路途,都能勇敢地說”YES,I CAN!”。

完成小鐵人的畢業生將於7月1日領到挑戰成功的證書,今天參加攀樹的學生紛紛説「原來自己真的做得到!」。

小朋友們今天挑戰攀樹。(記者羅欣貞攝)

小朋友們今天挑戰攀樹。(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