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惠仁送28面金牌 顏清標父子親自登門道謝卻撲空

顏清標、顏寛恒父子親自到謝惠仁設的神壇答謝。(記者顏宏駿攝)

顏清標、顏寛恒父子親自到謝惠仁設的神壇答謝。(記者顏宏駿攝)

2020/06/17 19:3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換肝後還在康復中,這次大甲媽遶境「選擇性」現身,今天他與兒子前立委顏寬恒出現在昔有「冷面殺手」之稱的謝惠仁搭設的神壇,但「謝董」並未接獲「顏董」通知,兩人並未見到面。

顏清標父子現身謝惠仁位於埤頭鄉斗苑東路的「謝家關聖帝君」臨時神壇,引起現場一陣騷動。連續三年謝惠仁號召下,二林、芳苑、大城、竹塘的「頭人」獻金牌給大甲媽,今年28面金牌,誠意作足,顏清標也首度現身道謝,特別是手術之後還在康復之中。

顏清標與顏寬恒突然現身,謝惠仁卻不在神壇內,但顏氏父子仍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到神壇前祭拜,顏清標受訪時表示,他剛做完換肝手術,醫師不允許他走全程,他説,「謝董」連續3年率地方獻金牌給大甲媽,他特別代表媽祖來感謝。

「顏董」並未在神壇前與「謝董」碰面的原因,係顏清標在鑾轎抵達前約20分鐘到達,此時謝董此時已到前一站的合興宮接駕「押轎」。

謝惠仁今年獻金牌,希望更低調,但看熱鬧的人近千人,想低調都難,現場28面金牌,並沒有看到署名「弟子謝惠仁」的金牌,原來他以女兒名義捐贈金牌,自己退居幕後,但整個獻金牌儀式仍由他主持。

謝惠仁前去合興宮接駕,沒有遇到顏清標。(記者顏宏駿攝)

謝惠仁前去合興宮接駕,沒有遇到顏清標。(記者顏宏駿攝)

謝惠仁設臨時神壇獻上28面金牌給大甲媽。(記者顏宏駿攝)

謝惠仁設臨時神壇獻上28面金牌給大甲媽。(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