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夢幻!「芒果珠寶盒」開箱 國外網友:住台灣真好

近來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她網購台灣在地小農的「芒果珠寶盒」,貼文一出後迅速引起熱議,更被日本網友轉傳分享,不但打開了台灣在地芒果的能見度,也讓各界看見了台灣農業技術的精良。(網友Joyce Huang授權提供)

近來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她網購台灣在地小農的「芒果珠寶盒」,貼文一出後迅速引起熱議,更被日本網友轉傳分享,不但打開了台灣在地芒果的能見度,也讓各界看見了台灣農業技術的精良。(網友Joyce Huang授權提供)

2020/06/14 2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夏天就是要吃芒果,世界上最好吃的芒果就在台灣!近來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網購台灣在地的「芒果珠寶盒」,貼文一出後,迅速引起網友熱議,更被日本網友轉傳分享,不但打開了台灣在地芒果的能見度,也讓各界看見了台灣農業技術的精良。

台灣在地的芒果品質優良,不但香氣馥郁,滋味更是豐醇多汁又甜美,更因種類繁多,被廣大網友譽為「芒果王國」。

近來,網友Joyce Huang在臉書發文,開箱「全世界只有台灣才買得到的芒果寶盒」,內含數種不同品種的當季新鮮芒果,包含纖維細少且香氣馥郁的「香水芒果」、色澤青綠並帶有龍眼蜜香的「黑香芒果」、帶有淡雅水蜜桃香氣的「水蜜桃芒果」、香氣特殊且甜度高的「香蕉芒果」、滋味酸甜的「土芒果」,以及香濃甜美而廣受歡迎的「愛文芒果」。

「芒果珠寶盒」的華麗內容也讓她驚喜直呼,「不同品種的芒果爭奇鬥艷,簡直是夢幻逸品」,更滿溢了回鄉青年農夫的在地誠意,與愛鄉愛土的理念,而台灣優良的農業栽植技術,也讓她盛讚,台灣就是寶島,「連芒果都這麼多款很驚人」。

該文一出,迅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轉傳並直呼「台灣農業好優秀」、「放在一起好漂亮」、「看著也好療癒」、「珠光寶氣 金光閃閃」、「住台灣真的很幸福啊!」、「覺得生在台灣真好」、「黑香大推薦 有龍眼蜜的香氣」、「只推土芒果,那個純粹的酸甜芒果味,夏天的滋味啊...」、「夏雪吃完之後,口齒留香、念念不忘」、「台灣一級棒,要什麼口味任人選,但我還是最愛愛文,香氣十足」、「不吃台灣芒果枉為台灣人」。

相關貼文更被日本網友轉貼至推特,盛讚台灣土芒果(土檨仔;thóo-suāinn-á)的酸甜滋味最引人入勝。網友們口耳相傳的好滋味,打開了台灣優良農產品的能見度,也讓全世界見證了台灣農業技術的精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