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政部長南投行 回送茶農60萬元大禮

內政部長徐國勇致贈感謝狀,由南投縣魚池鄉農會理事長劉啟行(右2)等人代表接受。(記者謝介裕攝)

內政部長徐國勇致贈感謝狀,由南投縣魚池鄉農會理事長劉啟行(右2)等人代表接受。(記者謝介裕攝)

2020/06/13 17:26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吃人一口還人一斗!

在南投縣魚池鄉農會號召下,日前茶農捐贈13萬只茶包挺防疫第一線,今日內政部長徐國勇特別來到魚池農會致贈感謝狀,並擔任觀光大使廣邀民眾來好山好水的南投縣遊玩時,別忘了購買日月潭紅茶等伴手禮,也為經濟發展盡分心力。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發生以來,除了衛生醫護人員以外,負責居家檢疫的警察、後送疑似患者的消防、在國境把關的內政部移民署等相關單位人員,也同樣十分忙碌、辛苦。

今日內政部長徐國勇除就魚池農友致贈茶包關懷防疫人員之舉,親自表達感謝之意以外,也強調,本身也廣邀友人認購魚池茶葉,且獲至善園免費教學公益平台發起人、泰坤建設董事長楊岳修率先響應,當場認購總價約60萬元的茶葉,後續也將轉贈內政部所屬相關單位,回饋之情溢於言表,也令魚池農友們會足甘心﹗

徐國勇說,台灣之所以能守住疫情未擴散,主要在國門、社區投入上萬名人力,以最嚴謹的態度執行邊境管制、居家檢疫等工作,才能成功防堵疫情,讓國內疫情趨緩,同時感謝民間以實際行動力挺政府,不僅補足第一線防疫需用物資外,更有茶包、西瓜、保健食品、營養補品、便當、保養品等,讓第一線人員能安心防疫及紓壓,如今疫情雖趨緩,但大家仍不能掉以輕心,落實防疫新生活運動,保護自己、尊重他人。

在內政部長徐國勇(左6)號召下,有業者向南投縣魚池鄉訂購總價約60萬元的茶葉。(記者謝介裕攝)

在內政部長徐國勇(左6)號召下,有業者向南投縣魚池鄉訂購總價約60萬元的茶葉。(記者謝介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