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甲媽遶境爆今年第一場架!黑衣人追打鑾轎36執士團

大甲媽祖鑾轎隊伍行經彰化縣大村鄉中山路時,爆發鬥毆事件。(圖擷取自「黑色豪門企業」)

大甲媽祖鑾轎隊伍行經彰化縣大村鄉中山路時,爆發鬥毆事件。(圖擷取自「黑色豪門企業」)

2020/06/13 0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9天8夜的大甲鎮瀾宮媽祖南下遶境活動前天深夜起駕,今年媽祖鑾轎猶如急行軍,提早4小時就抵達彰化,安全通過容易發生搶轎衝突的民生地下道,但還是發生2起意外,12日鎮瀾宮董事與2名員警被鞭炮炸傷,13日凌晨在彰化大村鄉中山路上,黑衣人和陣頭互嗆,並在大街上發生今年首起鬥毆事件。

臉書粉絲專頁「黑色豪門企業」今天公布一段影片,顯示大甲媽祖鑾轎隊伍行經彰化縣大村鄉中山路,黑衣人與陣頭疑似發生口角,突然爆發鬥毆事件,稱事件為今年「大甲媽第一場架」,並備註「2020大甲盃格鬥賽」。

許多網友留言說,「每年都要打一次」、「果然不失望~~大甲盃自由搏擊開戰了~~」、「原來新戰場在這」、「今年不在地下道了」、「打完離開!烙跑怎麼一個比一個快」、「果然今年一樣沒失望」。

《三立新聞網》報導,走在鑾轎最前方的36執士團,突然遭到一群黑衣人嗆聲,數十人在馬路上叫囂,並往對向車道直衝,隨後雙方發生肢體衝突。員林分局警方表示,已釐清案情,正在積極偵辦中,稍晚對外界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