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場免稅店、地勤、空廚都納入「紓困3.0」林佳龍:讓業者再撐3個月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受立委陳歐珀邀請,到宜蘭考察地方交通建設。(記者張議晨攝)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受立委陳歐珀邀請,到宜蘭考察地方交通建設。(記者張議晨攝)

2020/06/12 11:17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交通部針對經營國外旅遊團的旅行社,研議「紓困3.0」,協助業者在國境管制期間度過經營困境,今交通部長林佳龍受訪時說,紓困3.0預計7至9月實施,希望協助業者再撐3個月直到國境開放。

林佳龍今受立法院交通委員會邀請,到宜蘭考察地區建設,針對交通部正研議的「紓困3.0」;林佳龍受訪指出,因交通部紓困方案僅到6月,考量指揮中心對出入境旅遊管制延長,因此7至9月規劃「紓困3.0」。

他指出,經營出境、入境旅遊的旅行社,因營運仍無法導引至國民旅遊市場,因此「紓困3.0」除了已這些旅行社為主外,還有因航班限制受影響的交通、觀光產業。

林佳龍舉例,如機場免稅店、餐廳服務、地勤、空廚等產業,都會是「紓困3.0」主要辦理對象,希望透過紓困讓業者撐過3個,等到國門開放後,就能恢復正常營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