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公斤600元!台東夏雪芒果今年首批200箱銷往香港

台東夏雪芒果由台灣好農銷往香港,首批200箱昨天出貨,1公斤高達600元。(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夏雪芒果由台灣好農銷往香港,首批200箱昨天出貨,1公斤高達600元。(記者黃明堂攝)

2020/06/10 10:55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夏雪芒果進入盛產期,「台灣好農」昨天出貨今年第一批200箱到香港,到消費者手上,每公斤600元!果然有芒果界LV的身價。

台東縣政府與水保局台東分局共同推廣夏雪芒果,目前已在電子商務及實體通路銷售,設在台東航空站的「台灣好農超值市集商店」」也於今天開幕,首波行銷夏雪芒果,讓到台東的旅客,直接購買回家享用。

包括縣長饒慶鈴、農業處長許家豪、立委劉櫂豪及水保台東分局副分局長林國財等人共同行銷夏雪,航空站主任詹淮元說,台東航線現在幾乎班班客滿,希望遊客到站馬上看到夏雪,並記住離站購買上機。

饒慶鈴說,台東特產的夏雪,身價就是比西部的愛文還高,縣府預計本月15日將帶農民到台北誠品信義旗艦店推廣,還要由高人氣的法朋烘焙甜點坊製作夏雪主題甜點。

台灣好農業者指出,夏雪的定位就是LV等級,昨天出貨今年的第一批貨200箱到香港,每箱2.5公斤售價1500元,相當於一公斤600元,目前台灣好農的香港訂單已1500箱,另外,國內訂單也有3公噸。

台東縣長饒慶鈴及立委劉櫂豪等人今天共台東航空站為台東好農市集開幕,首波行銷夏雪芒果。(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長饒慶鈴及立委劉櫂豪等人今天共台東航空站為台東好農市集開幕,首波行銷夏雪芒果。(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