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和超Q「總柴」合體! 響應防疫新生活運動

今天起國內防疫措施大解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與衛福部人氣吉祥物柴犬「總柴」合拍宣導影片,呼籲防疫新生活相關措施。(圖擷取自衛福部臉書)

今天起國內防疫措施大解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與衛福部人氣吉祥物柴犬「總柴」合拍宣導影片,呼籲防疫新生活相關措施。(圖擷取自衛福部臉書)

2020/06/07 16:18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今天起國內防疫措施大解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與衛福部人氣吉祥物柴犬「總柴」合拍宣導影片,呼籲防疫新生活相關措施。

今天記者會結束前,指揮中心播放陳時中和常出現在衛福部臉書的柴犬「總柴」合拍的防疫新生活宣導短片,呼籲肥皂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不能維持要戴口罩、打噴嚏摀住口鼻、落實實名制、生病在家休息或就醫、避免用手觸摸眼口鼻、不亂丟口罩等等。

影片中陳時中說,「大家好,我是衛福部長陳時中,他是總柴,跟我一起響應防疫新生活運動」。陳時中也在記者會中提到,總柴是小編和衛福部大家的最愛。

衛福部臉書也表示,台灣平安走過4個潛伏期,56天無新增本土案例,除了滿滿的感謝,最重要的是我們要繼續一起維持良好的衛生習慣,保護好自己,也保護別人,繼續一起過防疫新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