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鳳受邀台科大畢典致詞 遠端視訊「喵喵叫」學生嗨翻

唐鳳接受台科大邀請,以遠端視訊方式進行畢業典禮演講致詞,還被學生要求在台上「喵喵叫」。(圖擷自推特)

唐鳳接受台科大邀請,以遠端視訊方式進行畢業典禮演講致詞,還被學生要求在台上「喵喵叫」。(圖擷自推特)

2020/06/06 16: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科技大學今日舉行畢業典禮,政務委員唐鳳受邀以遠端視訊方式,向畢業生進行演講致詞,並設置線上即時提問系統和學生互動。其中有學生問他「能不能在台上喵喵叫?」唐鳳則馬上回應「沒有問題!」隨後並以喵喵叫的方式哼出一首歌,現場的畢業生也全體歡呼。

台科大在今日舉行畢業典禮,唐鳳受邀擔任演講致詞者,並以遠端視訊進行,還開設線上即時系統和學生互動,其中,有高達800多名學生問他「能不能在台上喵喵叫?」唐鳳面對鏡頭表示,「當然是沒有問題的!」隨後便哼起一首歌,帶入「喵喵喵」的聲音,台下學生全場歡聲雷動。

網友將影片上傳到推特之後,網友們紛紛轉推貼文,直呼唐鳳「太可愛了啦!」、「太狂了!」、「聽完唐鳳唱歌之後心情好好」,也有網友開玩笑說「我看了甚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