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台南關廟取景 鍾欣凌今宣傳

藝人鍾欣凌(左)今到台南關廟為新戲宣傳。(記者萬于甄攝)

藝人鍾欣凌(左)今到台南關廟為新戲宣傳。(記者萬于甄攝)

2020/06/06 14:33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號稱文化古都,近年吸引不少電視影劇作品取景拍攝,其中,公視今晚上檔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主要場景選在台南關廟拍攝,女主角鍾欣凌今特地回到拍攝地宣傳,她說,以往大家看完韓劇都想吃炸雞、啤酒,希望這次觀眾看完台劇,都想來台南買鳳梨酥。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由公共電視與導演鄧安寧、製作人陳慧玲等聯手推出,以生活幽默的方式,呈現台灣在地農產品鳳梨酥餅店新創轉型與傳統餅業的衝突,而劇中婆媳間微妙的衝突與和解,更點出一般家庭的生活故事,讓觀眾彷彿能從劇中,呼應到現實生活中的角色。

鍾欣凌說,這次在劇中飾演婆婆,嘗試許多新造型,有扮演武則天、少年pi、嫦娥等,常常會進入超狂異想世界,在拍戲期間不僅感受到台南人的熱情,更胖了5公斤;常常有人說,韓劇的戲寫得很好,看完就想吃炸雞與啤酒,希望這齣台劇能讓觀眾看完就想到台南關廟買鳳梨酥。

陳慧玲則表示,選在台南關廟以及「深緣及水」關廟店做為劇中餅鋪重要場景,拍攝很有在地風情的故事,希望能替農民解決盛產問題,保障農民收入,一方面也替關廟鳳梨發揚光大,《我》劇今晚9點在公共電視主頻道首播。

文化局表示,台南近年來吸引不少戲劇影視作品的拍攝場景,像是電影《總舖師》、台劇《俗女養成記》、《想見你》等,如今又一齣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拍攝,該劇除在關廟拍攝外,億載金城、安平古堡丶赤崁樓丶安平樹屋丶水道博物館丶風神廟丶觀音街丶廳長官邸、大潭埤旺萊公園、善化糖廠丶二寮等也都有入境,相信劇中景點未來也能吸引影迷朝聖。

《我》劇中的重要場景在地企業「深緣及水」關廟店今也舉辦開幕儀式,台南市長黃偉哲、立委王定宇等人也出席祝賀,同時希望藉由戲劇宣傳關廟景點,為地方產業行銷效益加乘。

台南市長黃偉哲(左4)今出席祝賀,希望透過戲劇拍攝能為台南景點宣傳,為地方產業行銷效益加乘。(記者萬于甄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左4)今出席祝賀,希望透過戲劇拍攝能為台南景點宣傳,為地方產業行銷效益加乘。(記者萬于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