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捷綠線穩定性測試再度失敗 董事長:需要乖乖

台中捷運公司董事長林志盈在臉書表示,捷運綠線再度挑戰穩定性測試,但在昨日失敗。(翻攝自林志盈臉書)

台中捷運公司董事長林志盈在臉書表示,捷運綠線再度挑戰穩定性測試,但在昨日失敗。(翻攝自林志盈臉書)

2020/06/02 21:17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捷運綠線日前再度挑戰穩定性測試,台中捷運公司董事長林志盈今天在臉書PO文說,穩定性測試在昨(1)日失敗,今日暫停穩定性測試,由相關單位共同釐清問題,「小綠綠將在問題排除後再次出發」。他也轉貼中捷公司製作的貼圖表示「需要乖乖」。

台中捷運綠線在初勘前必須完成連續7天的穩定性測試,只要失敗就必須重頭來過。林志盈在臉書發文說,「小綠綠」再次挑戰穩定性測試,在第4天的時候失敗了,發現問題的當下,「鐵道守護者和行控者聯盟非常敏捷,立刻啟動手動駕駛」。今日暫停穩定性測試,由中捷公司、施工單位台北捷運工程局DORTS、承商KAC專心研商,共同釐清問題,「小綠綠將在問題排除後再次出發」。

林志盈也公布第4天(6月1日)的測試結果,「系統可用度達99%以上」、「列車妥善率達90%以上」、「成功發車」、「無營運中斷之系統性故障事件」等項目都達成,但挑戰「無手動駕駛情形」失敗。

由於捷運綠線預計在8月初勘,中捷公司壓力很大,林志盈轉貼中捷公司製作的貼圖,表示「需要乖乖」。

另外,為了讓民眾了解穩定性測試結果,林志盈說,每日測試進度除於中捷臉書說明,也會在中捷公司網站同步揭露測試數據,中捷公司秉持公開透明精神與負責態度,完成穩定性測試,並確保系統於安全無虞下順利通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