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業配王好威!阿中部長拿的「澎湃包」爆紅 中市準備開賣

台中市政府準備集合了台中市20項在地特產,組成「十全十美澎湃包」,送給部長陳時中,一炮而紅,市府準備要開賣。(記者蘇孟娟攝)

台中市政府準備集合了台中市20項在地特產,組成「十全十美澎湃包」,送給部長陳時中,一炮而紅,市府準備要開賣。(記者蘇孟娟攝)

2020/06/02 18:02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果然是最強業配王!「阿中部長」陳時中日前到台中幫忙拚經濟,台中市政府準備集合了台中市20項在地特產組成的「十全十美澎湃包」送給陳時中,阿中部長拿過的果然不一樣,台中市府連日來電話被打爆,都是民眾詢問哪裡買得到「澎湃包」,台中市長盧秀燕說,很感謝阿中部長幫忙,指示經發局規畫「開賣」,讓大家都「澎湃」,更替台中特產拚經濟。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重創百業,隨著「嘉玲」一再報到,各行各業解封指日可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更搖身變成最強業配王,5月31日下午到台中快閃4小時行銷台中,時間雖有限,依舊掀起阿中部長旋風,一中商圈擠滿爭睹人潮,台中市府準備的伴手禮「澎湃包」,裝滿台中最引以為傲的糕點、特產等,送給阿中部長,盼藉他的高人氣幫拉抬台中特產拚經濟。

結果「澎湃包」才亮相一下子,就吸引不少人注意,盧秀燕說,這兩天市府很多單位「應接不暇」,連區公所也接到電話,都是民眾打來問哪裡買得到「澎湃包」,她要請民眾洽詢經發局辦理。

經發局長張峯源說,這次台中市的產業界為了感謝阿中部長之前為台灣拚防疫的辛勞,爭相熱情提供產物,台中市精選了20種產品,裝成「十全十美澎湃包」送給部長,內容物包含阿聰師的小芋仔、陳允寶泉的芝麻牛軋糖、嘉味軒的鮮奶太陽餅、豐原清水排骨酥麵的豐原廟東排骨麵隨身包、沙鹿區農會的黃金活力地瓜餐包及小林煎餅製作印有「防疫五月天」人像的雷雕煎餅等,業者情意相挺下,是「價值無限」的心意。

對於「澎湃包」爆紅,張峯源說,澎湃包的外包是台中市府之前配合「一鄉鎮一禮品」方案設計的包款,未來會再研議是否繼續延用。至於「澎湃包」未來除了做公部門開工吉利品或接待外賓贈送,民間購買部份,目前市府和公會或民間團體積極洽談中,將以委託設計方式,包括內容物及定價等,準備協助業者打團體戰,做好行銷準備,有消息將盡速向市民公布。

經發局指出,若民眾對澎湃包內容物有興趣,經發局也呼籲大家選購台中在地好禮,內容品項均有在店家通路販售,以行動支持台中店家,共創後疫情時代經濟新契機。

「十全十美澎湃包」精選了台中市20項在地特產。(台中市經發局提供)

「十全十美澎湃包」精選了台中市20項在地特產。(台中市經發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